另一个地方

在我的星球 这里就叫星球吧 因为它不是毕竟不是圆形 我们没有时间概念 只按照区域来划分物种 这个区域既是空间也是时间 但这个空间和时间也会随空间能量而变换 也就是说 我们也不单独存在在某一个时空 没有父母 没有家庭 有的是一切事物和信息的联系 我们互相共享一切信息和要素 在这一切之间做链接的 是光 它技能储存又能交换 并且游走在各个空间 这也是我们没有时间的主要原因 后来我就来到了地球 1997年的一个下午风吹着院子里的杨树沙沙响,远处的小伙伴发出咯咯的笑,突然 一切都开始融化 太空 树 打底 就这么眼前一黑 那是之前仅有的一点记忆 再后来 我真真切切的成为了一个地球人类 这对我来说太限制了 重力 食物 水 空气 我像被套进了某个壳里 我努力学习语言 行为 动作 可当我几乎学会所有人类的生存技巧 我还是无法与 大海 与云 与植物和动物 交流 作为一个人类这好像是件很难做到的事情,但这只是生命最基本的需求,我开始变得不怎么想说话,抑郁,唯一能让我心情愉悦的就是光芒,因为每次看到它的时候 我都觉得它能带我离开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