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地方

20180719

1 我已经忘记这是连续第几天阴天了好几天了吧


2 今天早上我几乎在相同的时间走了和昨天一模一样的早餐路线吃了一样的饼但昨天味道美妙的饼今天不知怎么的让我有点反胃甚至是恶心,但我知道这和这个饼没有关系,觉得美妙与恶心的都是我(但也有可能昨天是新油,我不知道)世界也是这样吧,美妙与恶心的不是其它,是自己。可自己又是什么呢,自己就是遇到美妙饼时的美妙和遇到恶心饼时的恶心。


3  在这一路上我惊奇的发现,我在几乎相同的位置遇到了和昨天一摸一样的人,并且打了一摸一样的招呼,有呢么一瞬间我到底是是在昨天还是今天呢,还好刚才的恶心让我相信这是今天。


4 今天开始了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